採用聯合國推薦殺菌最快抗病毒塗層,校園防疫保障全面提升!

本校成立以來一直堅守使命,為幼兒提供優質學前教育。同時,我們亦重視校園環境的衛生水平。早前不幸有學生和家長確診,本校除馬上為全校作深層清潔外,本校更覺得要做更好的防疫工作以應付以後的疫情浪潮。

幼兒自我保護意識較弱,會不自覺用手接觸自己的眼睛、口鼻及其他人,又或將物品放入口中,因此我們選擇消毒塗層時著重以下三項特點:

1)必須有循環自潔功能,可以在任何情況下進行24小時自動淨化;
2)能夠快速地殺滅細菌和病毒,將幼兒受感染的風險減至最低;
3)塗層成份安全,即使幼兒將已覆蓋消毒塗層的物品放進口裡,也不會損害健康。

我校選用了納司克醫用專業防疫塗層可以滿足上述三項要求。日本研發及原裝進口的納司克塗層憑其先進金屬混煉技術,打造不需要光仍能如常運作的光觸媒塗層,在黑暗環境下持續進行淨化。

此防疫塗層有效殺滅新冠病毒及其變種、流感病毒、金黃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等,並能分解甲醛等污染物。其塗層的納米粒子最快於15秒內分解99.997%病毒,為現今全球最快,有助減低幼童受病毒感染的機會。

市面上一般光觸媒塗層大多含有被世衛列為2級致癌物的二氧化鈦,納司克塗層不含二氧化鈦,以淨化效能更高且更安全的稀有金屬氧化鎢取代,同時以白金代替銀進行提煉。塗層已通過日本食品衛生法可作為嬰兒入口玩具的塗層。塗層技術更榮獲聯合國推薦為健康及衛生領域中的優秀技術。

我們很高興納司克塗層在香港防疫關鍵時刻抵港,為本校學生、教職員、家長及所有到訪者提供安全保障!